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会见南美国家联盟秘书长

2015年11月18日10: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17日电 (记者吴志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今天晚上在总统府会见了南美国家联盟秘书长桑佩尔和南美国家联盟选举观察团的主要成员。

今年12月6日,委内瑞拉将举行新一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选举产生167名代表。应委内瑞拉政府邀请,南美国家联盟将派出一个选举观察团,前来委内瑞拉跟踪观察选举进程。

桑佩尔秘书长表示,南美国家联盟曾14次组织选举观察团,对南美成员国的选举进行跟踪观察。这次派出的委内瑞拉选举观察团由5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多米尼加共和国前总统费尔南德斯担任选举观察团团长。桑佩尔强调,选举观察团本着公正、客观、独立、合法、不干涉内政和透明的原则开展工作,目的是帮助委内瑞拉今年全代会代表的选举顺利进行,以利于加强本地区的和平与民主。(完)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石云波(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