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高朋网关闭北欧业务

2015年11月17日06: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16日电(实习记者 王娜)根据瑞典著名IT传媒breakit的最新报道,美国最大的团购网站高朋网(groupon)将关闭在北欧的业务。在瑞典办公室的30名员工16日上午收到辞退信。据悉,该公司在丹麦,挪威和芬兰的业务也将在本周晚些时间关闭,包括其网站。

成立于2008年的高朋网是美国最大的团购网站,公司于2010年进入北欧,并在一年后以跟腾讯合资的形式进入中国。2011年上市,是继谷歌后互联网上市公司中最大的IPO。但高朋在瑞典的发展并不顺利,顾客对不断投诉,公司内部的员工也怨声不断,而负责北欧业务的两位高层也被开除。

与此同时,北欧本土的团购网站相继出现,这大大影响了高朋在北欧地区的业务。据统计高朋在瑞典分公司2013年的全部销售额仅为1个亿。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