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3名巴黎恐袭事件嫌犯身份确定 均为法籍

2015年11月16日04: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社官方微博报道,巴黎共和国检查官Fran?ois Molins本周日晚宣布,又有三名发动恐怖袭击的人身份确定,他们都是法国人。他们中两人住在比利时:一人20岁,在法兰西体育场附近自杀爆炸;另一名“人弹”31岁,在巴黎11区Voltaire大街爆炸。

警方透露,周六在比利时被传讯的一名嫌犯是其中一名“人弹”的兄弟。

另一名恐怖分子-出生于1989年的Abdeslam Salah(上图)目前下落不明,巴黎反恐大队目前不确定他已经做了“人肉炸弹”,还是已经逃走。法国警方已经发出通缉令,并联合比利时警方寻找此人下落。

另有四名恐怖分子的身份鉴定工作正在进行中:包括两个在Bataclan音乐厅,及两个在法兰西体育场的自杀性爆炸者。

周六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在巴黎Bataclan音乐厅以身体轰炸平民的“人体炸弹”已被确认是法国国籍-29岁的Omar Isma?l Mostefa?。

分享到:
(责编:崔东、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