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芬兰创业创新大会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15日03: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14日电(记者 李玫忆) 12日,每年一届的芬兰创新创业大会(Slush)圆满结束,最终澳大利亚公司Care Monkey在“Slush100”大赛中拔得头筹,获得芬兰商业天使联盟和 Evli 银行提供的创业奖: 65 万欧元的股权投资。

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为期两天的Slush 由芬兰国立阿尔托大学出资创立的“创业桑拿”(Startup Sauna)创业基地主办,是北欧最受瞩目的互联网行业聚会,也是欧洲初创企业最重要的筹资活动之一。来自芬兰乃至整个欧洲的1700多家初创企业和700多家投资商参加了此次大会。芬兰总理西比莱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贺辞。

除了初创企业,一些大的科技公司也与会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科技,其中阿里巴巴带来了”阿里云“,诺基亚带来了“蜘蛛眼”,但是吸引了更多投资者目光的还是初创企业的新科技,新技术。据报道,芬兰新的就业机会有一半以上是由上千家快速成长的公司提供的,其中有些初创公司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Slush为这些初创公司提供了吸引外资的更多机会。

自2008年举办以来,Slush大会已发展成为欧洲地区同类型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享誉国际的初创公司盛典会。今年10月,Slush首次登陆中国。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