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多地加强安保 政要表态支持法国

2015年11月14日12: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11月13日电(记者章念生 陈丽丹 张朋辉)法国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各地立即加强安保措施,政要纷纷表态,谴责恐怖主义行动,悼念受害者,表达对法国的支持。

纽约、芝加哥、费城等主要城市的官员向媒体表示,他们尚未收到关于恐怖袭击的情报,但会调集警力加强街头巡逻,尤其是对公共交通枢纽、体育场馆等人员密集地方加强安保措施。纽约、华盛顿等地警方则对法国驻美机构等场所加强了安保力量。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表示,现在还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美国最近会面临恐怖威胁,但该部门将继续评估联邦机构面临的安全等级,将适时调整安全部署。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鲍勃·克等国会领袖,以及包括希拉里·克林顿、杰布·布什在内的参与2016年美国总统角逐的候选人,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发表声明悼念受害者,表示对法国的支持。

众议院议长瑞安在声明中说,此次恐怖事件的规模还需时间厘清,但有一点是清楚的,“恐怖主义不会取得胜利。我们会。”参议员科克表示,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再次提醒我们,恐怖主义没有国境和边界之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联邦参议员马克·卢比奥表示,一旦真相水落石出,弄清幕后主使,美国应当协助法国政府将其绳之以法。美国也需要在国内及海外加强国防,摧毁恐怖分子的网络。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