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德里禁止在市中心地面停车

2015年11月14日04: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马德里11月13日电 (记者王迪)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从13日起禁止非该区域住户在市中心范围内所有地面临时停车区域停车,以减少污染排放。12日,马德里政府已经下令所有进城公路和M30环城公路限速每小时70公里。

马德里市区内规划有蓝线和绿线临时停车区域,此前,私家车可以在此付费停车2小时以内,住在该区域的居民能够在登记付费后在绿线内无限时停车。减排法令实施后,非住户将禁止在两线内停车。

马德里市本周开启与污染的对抗战。根据马德里市政府的计划,减排控污分为4个阶段,如果在上述两阶段实施后二氧化氮排放量仍然增加,则将开启第三、第四阶段:在中心区域开启单双号制度,并且限制出租车自由行驶。

联系本文记者

王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