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西格拉玛多旅游展顺利闭幕

2015年11月14日03: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巴西格拉玛多旅游展顺利闭幕

人民网格拉玛多13日电(记者 颜欢、丁刚)格拉玛多国际旅游展(Festuris)本周在该市的塞哈公园闭幕。作为全巴西规模最大、涵盖范围最广的旅游节之一,此次旅游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4万名相关行业从业者和250位媒体工作者参展。

展会组织方代表爱德华多告诉记者,由于各界的关注和参与的热情,过去一年他们的工作量翻了一倍。从此展会接待的人数增长了3%,合约签订总额则达到了创纪录的2.1亿雷亚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方有78%的人员是有决定权的公司管理层人员。另外,36%的参观者是第一次来到格拉玛多这个城市,”他指出,与会人员的重要性和高效率体现了格拉玛多旅游展在巴西旅游行业的重要地位。

此外,展会给小城当地的酒店业创造了1400万的营业额,为迎来今年的旅游旺季做好了充分准备。

联系本文记者

颜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