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网站在英正式启用

2015年11月13日04: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李应齐 摄

人民网伦敦11月12日电(记者 李应齐)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推出的“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网站12日在伦敦举行启用仪式。

据了解,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授权英国OK海外集团运营的“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针对不同的旅英人群,提供有关英国的全方位实用生活、学习、投资实用指南。网站包含行前准备、签证申请、行李物品准备、入境物品报关、交通出行、医疗健康、银行服务、通讯服务、食宿指南、文娱活动、气候环境、旅行休闲、申请学校和工作投资等。同时,网站采用适合不同移动终端的智能设计,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浏览,并开设微信公共服务号、官方微博账户及互动功能。网站访问者不仅可以浏览官方的图文信息指南,更可以通过评论、社交分享功能相互交流。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中国公民旅居英国指南”网站揭幕。刘晓明表示网站的建立顺应了中英关系发展的新形势,顺应了两国人员往来的新需要。据介绍,2014年来英中国公民人数为近53万人次,预计今年将再创新高。

联系本文记者

李应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