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不能将恐怖主义同特定民族和宗教挂钩

2015年11月09日17: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欢迎日前在维也纳召开的叙利亚问题有关国家外长扩大会议。安理会五常首次与地区国家一道共同商讨政治解决叙问题,达成了不少共识,具有积极意义。第二次维也纳会议将于11月14日举行,中方对此表示支持,以进一步推动叙问题的政治解决。

洪磊说,维也纳会议与会各方高度重视反恐问题。包括中方在内的各方均支持根据安理会决议要求,打击已列入安理会制裁清单的“伊斯兰国”及其他恐怖势力。各方的反恐行动应形成合力,为此要充分发挥联合国的协调作用,同时不能搞“双重标准”,不能将恐怖主义同特定民族和宗教挂钩。

分享到:
(责编:贾玥、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