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乍得遭两起自杀式袭击致多人死伤

2015年11月08日21: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8日电 (记者李志伟)恩贾梅纳消息:乍得安全部门表示,当地时间8日上午,乍得湖地区的恩古布阿遭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发动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4人死亡,14人受伤。

据悉,发动此次袭击的是两名妇女,这与“博科圣地”惯用的胁迫妇女发动自杀式袭击的伎俩相同。乍得湖地区的恩古布阿已经多次成为“博科圣地”武装袭击的目标,这是由于一些为了逃避“博科圣地”暴行的难民逃难至该地。

近1个月以来,乍得湖地区多次遭到“博科圣地”的袭击。11月1日,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11名平民死亡。10月10日,乍得巴加索拉镇更是遭遇3次爆炸袭击,导致41人死亡,48人受伤,这是近期乍得遭到最严重的袭击之一。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