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泰文化交流论坛在曼谷举行

2015年11月08日21: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11月8日电 (记者杨讴) 以“中泰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丰富的文化遗产与未来的繁荣富强”为主题,泰国盘古银行第六届国际知识系列论坛日前在曼谷举行。

盘古银行董事总裁陈智深致欢迎辞,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此次论坛邀请了中国前驻泰大使张九桓以及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的数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研讨。700多名来自中泰两国各界人士参加论坛。

宁赋魁在讲话中就如何发掘文化交流的增长点,提升文化交流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提出了五点建议:将“中泰一家亲”转化为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传播更具时代特色的中泰文化,为两国文化交流注入新活力;发挥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的品牌效应,扩大文化交流的受众面;鼓励两国民间交流,进一步巩固中泰文化交流的民间基础;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契机,让中泰文化交流更好地引领中国—东盟文化交流的发展。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