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埃方事故调查组:黑匣子录音中确实听到“噪音” 下结论依然尚早

2015年11月08日04: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埃方事故调查组组长埃曼·穆卡德姆
埃方事故调查组组长埃曼·穆卡德姆

人民网开罗11月7日电(记者韩晓明)7日下午,埃及方面在民航局会议厅就俄罗斯客机坠毁事故召开了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埃方事故调查组组长埃曼·穆卡德姆作为唯一发言人在用英语、阿拉伯语宣读了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之后,简单回答了几个提问,随即结束发布。

声明共6点,除事故事件、地点和调查组构成等信息进行发布之外,其中提到调查人员已经成功获取了黑匣子的全部数据,其录音的最后几秒确实听到“噪音”,但无法作为确定事故原因的决定性证据,调查组将把它和其他证据放在一起进一步分析。

现场记者就目前媒体上已经披露出来的调查细节进行求证,并试图询问调查组是否已有进一步的结论,埃曼·穆卡德姆强调,目前下结论仍为时过早,调查组“正在对所有可能的情况保持充分注意”。

联系本文记者

韩晓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张政、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