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乍得军队遭两起恐怖袭击致19人死亡

2015年11月03日17: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日电 (记者李志伟)恩贾梅纳消息:乍得军队总参谋部1日表示,乍得湖地区两个军方指挥所当天遭到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恐怖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9人死亡、15人受伤。

乍得军队参谋部的公告称,当地时间1日上午,乍得部队位于波阿玛村的指挥所遭到3名武装分子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致使1名士兵死亡、10名士兵受伤。同时,乍得军方在卡伊卡—甘迪赫亚村的指挥所也遭到武装袭击,2名士兵丧生、4名士兵受伤,军方在反击中击毙13名武装分子。

近几个月以来,“博科圣地”屡次使用自杀式爆炸恐怖袭击。10月10日,乍得湖地区巴加索拉镇就曾遭遇“博科圣地”爆炸袭击,导致41人死亡,48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