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延伸边境安检至瑞典机场

2015年11月03日05: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1月2日电(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王娜)据瑞典《每日新闻》报道,根据瑞典和美国的一份协议,美国将把国家边境检查搬到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阿兰达机场。预计将在2017年完工的瑞典阿拉达机场地下F层届时将肩负起美国边境检查的任务。在阿兰达机场F层通过美国政府设立的边境检查,乘客在理论上就已经来到美国的土地上了。届时,多条从欧洲飞往美国的航线将在斯德哥尔摩的阿兰达机场完成进入美国的边境检查,到达美国目的地后将不需要重复边检。

到现在为止共有15个国际机场承担起了这种其他国家边境检查的任务,其中9个机场是今年春天新加的,包括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阿兰达机场。

瑞典机场所属思维达维亚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去美国的需求远远大于供应,我们认为赴美人数仍然将会持续增加。自从2013年以来瑞典和美国之间的飞行人数增加了60%。尽管美元在持续增值,但随着美瑞新边境政策的实施和设立,美瑞之间的旅行人数仍将持续增加。

据统计,瑞典是世界上人均投资美国最多的国家,新的边境控制将进一步增大旅美人数,而北欧航空挪威航空等航空公司也相应增加去美国不同城市的直达航班。瑞典政府也将在纽约增设一个领事馆,或将在洛杉矶设立荣誉领事馆。

分享到:
(责编:张政、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