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首都街头制作60米披萨

2015年11月03日02: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日电(陈统)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1日上午300多名面点师汇集在市中心方尖碑下,现场制作了长达60米的披萨,并销售一空。

据《阿根廷头条》报道,这一计划是由唐氏综合症基金会在社交网上发起并组织的,许多市民赶到现场,观看披萨制作过程。在经过近5个小时的等待后,市民们终于品尝到这超长的美味披萨。

这次制作的披萨刷新了布市最长披萨记录,去年为50米,共使用了160公斤面粉,80公斤奶酪,20公斤蕃茄酱,2大桶橄榄油,312名面点师参与制作。

披萨烤制出炉后,分成约3000份,售价20比索,扣除一瓶饮料的价格,披萨几近于免费品尝,自然是顷刻间销售一空。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张政、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