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旅游年闭幕式在韩举行 李克强总理出席致辞

2015年11月02日08: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共同出席中国旅游年闭幕式并致辞。(拍摄:夏雪)

人民网首尔11月1日电(张悦 夏雪)11月1日上午,2015中国旅游年闭幕式在首尔成功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共同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2015中国旅游年开幕以来,中方在韩共举办了120多项丰富多彩的旅游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韩国民众参与,取得了积极效果。在中国旅游年活动的推动下,两国双向旅游交流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双向旅游交流超过500万,同比增加10%。预计全年双向旅游交流规模将持续扩大。

明年,韩国将在中国举办“韩国旅游年”。双方将继续围绕交流与合作这个主题,进一步完善双边旅游交流机制,扩宽合作渠道,为两国游客往来创造更好的环境。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