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布隆迪警方枪击大巴致多人死伤

2015年11月02日01: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日电 (记者李志伟)布琼布拉消息:当地时间10月31日上午,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附近一处道路上,一辆大巴和3辆汽车遭到布警方人员枪击,造成数人死伤。

布隆迪警方发言人皮埃尔·恩库里奇耶表示,这些车辆上载有“武装犯罪分子”,这些人参加完一个卢旺达青年的葬礼,该青年数日前发动一起袭击警察局事件。他表示,该车队回程时大巴内武装人员于警方发生交火,造成1名车内人员死亡,13人被逮捕。而另据一名军方人士称,交火造成3人死亡,数人受伤。

然而据法新社报道,现场目击者称至少有10至16人在交火中丧生,当时大巴车上载有50多名平民,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而车上人员没有持有武器。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