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向巴基斯坦西北部震区表示慰问

2015年11月01日17: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31日电(记者 杨迅)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10月31日会见了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席部长哈塔克。10月26日的强烈地震给开伯尔-普什图省造成了较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孙卫东就此向哈塔克表示慰问。

孙卫东表示,开伯尔-普什图省在此次地震中受灾最为严重,为帮助救灾工作的开展,愿代表中国驻巴使馆,向开普省政府捐赠一批赈灾物资,主要包括应急灯、手电、棉被、毛毯、食品、纯净水等,希望借此帮助灾区人民克服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哈塔克代表开伯尔-普什图省政府和人民对中方的慰问和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方的援助体现了巴中两国患难与共的真情。开伯尔-普什图省政府正全力开展救灾工作,目前总体进展顺利。将继续做好赈灾工作,帮助灾区民众早日战胜地震灾害,重建家园。

双方还就加强中方与开伯尔-普什图省友好合作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联系本文记者

杨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张远见(实习生)、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