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一架载有224人的俄罗斯航班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

2015年10月31日16: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10月31日电(记者 王云松)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31日报道,当天上午,一架由埃及海滨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的航班与航空交通管制部门失去了联系。随后,埃及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称,这架载有包括机组成员在内的224人客机已经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坠毁,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清楚。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已经紧急组成内阁部长层级的危机处理委员会,对此次飞机失事进行处理。有俄罗斯媒体称,飞机残骸已经被发现。

据悉,该飞机为空客A321机型。由于埃及恐怖分子一直盘踞在以西奈半岛为主的地区,因此,此次坠机事件尚不能排除为恐怖袭击的可能。

联系本文记者

王云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