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工行电商平台正式上线韩国馆

2015年10月31日10: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0月31日电 (记者陈尚文)据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31日消息,工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已于当天正式上线韩国馆,为国内消费者选购韩国名优产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介绍,“融e购”韩国馆首批上线的商品精选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30余款热销商品,涵盖营养保健、潮流饰品配件、彩妆产品等3大类。为确保消费者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名优商品,“融e购”韩国馆的上线商品由韩国知名在线电子商务公司InterPark公司统一采购并保证品质。

工行首尔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扎根韩国市场20余年,丰富的当地客户资源为跨境电商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天然优势。此次上线“融e购”韩国馆,是该行在中韩两国步入自贸时代的背景下,为便利两国企业和个人客户需求所做的最新尝试。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韩国名优产品通过融e购韩国馆,送到国内消费者的手中。

工行“融e购”自2014年1月正式推出以来,始终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不断拓宽和丰富名优产品种类和来源,为消费升级提供更多品质及服务保证。今年前九个月,工行“融e购”的交易额超过5000亿元,注册用户约2400万人。

联系本文记者

陈尚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