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一大学返校日酒驾女司机撞死3人伤34人

2015年10月25日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一大学返校日酒驾女司机撞死3人伤34人

  中新社旧金山10月24日电 24日上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举行返校日游行及橄榄球比赛,一名涉嫌醉酒驾车的女司机驾车冲入人群,造成3死34伤惨剧。

  综合斯蒂尔沃特新闻报、有线电视新闻网和美联社等媒体报道,斯蒂尔沃特市警察局警长凯尔?吉布斯说,上午10时左右,25岁斯蒂尔沃特居民阿达西娅?钱伯斯快速驾驶现代伊兰特轿车,先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摩托车,随后冲入观看游行的人群,有的观众甚至被车子撞飞。3人死亡,34人受伤,其中8人情况危急,需用直升机送院救治。

  吉布斯说,这名女司机涉嫌酒驾已被逮捕,调查人员正在等候她的血液化验结果,了解其是否与毒品或酒精有关。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长伯恩斯?哈吉斯说,经讨论,当天下午与堪萨斯大学的橄榄球比赛仍照常举行,开赛前默哀纪念死难者。

  美联社报道称,这并非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遭遇的第一次灾难。2001年,该大学男子篮球队从科罗拉多比赛返校时飞机失事,包括两名球员在内10人死亡。

  2011年,该校女篮主教练和副教练等4人从阿肯色州招生回来,飞机失事死亡。(完)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