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航阿拉木图2015年推介会举行

2015年10月22日09: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拉木图10月22日电(记者谢亚宏)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阿拉木图2015年产品推介会21日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副总领事缪宏波、南航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卢忠建,阿拉木图州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长阿廖达耶维奇等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播放了南航视频宣传片,南航新疆分公司卢忠建副总经理致了开幕词,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缪宏波副总领事发表致辞,积极评价了南航阿拉木图—乌鲁木齐航线为中哈旅客提供的优质服务及为加强两国人员往来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贺南航阿拉木图办事处近年来取得的良好业绩,希望南航抓住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机遇,取得更大发展。之后哈方代表也分别进行了热情祝贺和祝辞,南航阿拉木图办事处经理刘继民最后对南航阿拉木图航线进行了介绍,整个会议场面隆重而热烈,紧凑有序完成了各项议程。

活动过程中,南航阿拉木图办事处向阿拉木图州空管局和机场表达了南航今后希望在哈境内继续增加航班和通航点的意向,哈方航空界领导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为方便旅客出行,办事处还向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探讨了阿拉木图航线推出机票加签证的可能性,总领馆方面也表示予以支持。

分享到:
(责编:张远见(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