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孔戴赢得几内亚总统选举

2015年10月19日04: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8日电 (记者李志伟)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17日晚宣布,几内亚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中,现任总统、几内亚人民联盟候选人阿尔法·孔戴以57.85%的高票赢得总统选举的胜利。

几独立选举委员会的结果显示,孔戴获得约228万张选票,得票率为57.85%,他在首轮投票便获得半数以上投票,从而赢得大选。其主要竞争候选人、几内亚民主力量联盟主席迪亚洛的得票率是31.44%。

此次几内亚总统选举实际投票率为68.38%。几高等法院将对结果进行为期8天的公示,如无异议,该院将正式宣布孔戴连任几内亚总统。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