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否认在叙军事行动是为转移外界对乌克兰注意力

2015年10月19日0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否认在叙军事行动是为转移外界对乌克兰注意力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8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8日在接受“俄罗斯-1”电视频道采访时说,俄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不是为了转移外界对乌克兰的注意力,也不是为了同谁竞争。

  她说,关于叙利亚冲突,美国介入多年未能解决,反而加重了危机,俄罗斯基于国际法采取了正确的介入模式。

  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的构想包括两部分:打击“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并为推进叙利亚政治进程团结相关各方。

  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罗斯空军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本月17日表示,俄在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是基于国家利益打击恐怖主义。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