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驻日使馆外交官与孟非亲切交流 

2015年10月17日02: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临时代办刘少宾与孟非亲切交谈 贾文婷 摄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临时代办刘少宾与孟非亲切交谈 贾文婷 摄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记者 贾文婷 刘军国)由《非诚勿扰》节目组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联手打造的“非诚日本直通车” 日本长期报名平台启动仪式16日在日本东京文化中心举行。著名主持人孟非亮相东京。启动仪式过后,孟非应邀前往中国驻日使馆,受到中国驻日本使馆临时代办刘少宾,公使衔参赞何振良的亲切接见,并与使馆青年外交官亲切交流。

刘少宾表示,在日本生活着80万华人华侨,希望能够借助《非诚勿扰》这样的相亲活动,带动中日之间民间交流,驻日使馆将给予全力支持。

孟非积极回应称,《非诚勿扰》节目组三年前就开始筹划举办日本专场。如今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联手打造了“非诚日本直通车”长期报名平台。希望今后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在时机成熟之时举办日本专场。

孟非还表示,海外专场的播出,不仅有助于中外民间交流,更带动了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

驻日使馆外交官中很多人都是《非诚勿扰》的忠实观众,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联系本文记者

贾文婷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