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王毅:16+1合作要争取取得更多实质成果

2015年10月16日15: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沙10月15日电 (记者 李增伟)索菲亚消息:10月15日,外交部长王毅与保加利亚外长米托夫在索菲亚会谈后共见记者时,应询介绍了中方对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合作)的看法。

王毅表示,中东欧各国一致认同16+1合作,对这一合作充满期待。16+1合作基于各国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提升了16国的国际地位,加强了16国的凝聚和团结,促进了16国的经济发展。16+1合作也使欧洲各次区域发展更为均衡,有助于推进欧洲一体化进程,因而也得到了欧盟方面的理解和支持。16+1合作局面已经打开,势头良好。中方愿与中东欧16国共同努力,争取合作取得越来越多的实质性成果,推动合作取得可持续发展。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