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王毅:中方将继续为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作出努力

2015年10月16日15: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沙10月15电 (记者 李增伟)外交部长王毅与保加利亚外长米托夫15日在索菲亚会谈后共见记者时,应询介绍了中方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

王毅表示,中国理解和支持符合国际法、得到当事国同意的国际反恐行动。同时,国际反恐应形成合力,不应相互猜忌,相互指责。

王毅表示,武力不能解决问题,政治解决仍是根本之道。中方欢迎一切真正有利于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的努力,这些努力应汇聚到联合国这一主渠道。希望在联合国支持下,在国际社会帮助下,叙利亚各方能坐到一起,找到符合叙利亚国家和民族根本利益的解决方案。

王毅表示,中国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国际反恐合作,积极推动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在关键的时间节点提出中国倡议,拿出中国方案。我们将继续为此作出努力。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