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两月内发生三起母亲将婴儿扔下高楼致死事件

2015年10月16日07: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6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5日下午,一名才6个月大的女婴被从纽约布朗士区一个6层楼高的公寓扔下,在事发后女婴被紧急送往医院后死亡,而女婴的母亲则是这次惨案的凶手,目前她已经被捕。

据警方称,15日下午一点半左右,有路人在布朗士区Tiebout 大道和东182街交接处,看见一个婴儿被悬吊在一栋公寓的第6层楼窗外,惊恐的路人立刻报警。在警方赶到时,女婴已被掷落在地。救援人员立刻将女婴送到 St. Barnabas医院,她在一个半小时后在医院内死亡。

据警方消息人士和邻居说,婴儿的母亲是25岁的菲尔诺(Tenisha Fearon),她将自己的女儿劳伦斯(Junilah Lawrence )亲手丢出了窗外。菲尔诺事后被捕,她称自己事发时完全“失去了理智”。除了劳伦斯之外,菲尔诺还有三个子女,分别为10岁的男孩,8岁和4岁的两个女儿。事发时,他们都和母亲在公寓内。其他孩子未在事件中受伤。警方将菲尔诺逮捕后,送往布朗士“黎巴嫩”医院(Lebanon Hospital)接受精神鉴定,目前对她的起诉罪名还未公布。

这已经是在过去两个月中,纽约市发生的第三起婴儿被丢出窗外死亡的事件了。在这一悲剧发生前的两个半星期,33岁的贝里(Jennifer Berry)在布朗士University Heights的公寓将自己的新生儿丢出窗外,并被控谋杀。据警方称,贝里在新生儿出生后,就立刻将他丢出窗外。此外在8月,一名住在皇后区的母亲将其三个星期大的男婴丢出四楼窗户,目前这名母亲也面临故意杀害儿童罪名的起诉。(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