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将向喀麦隆派兵300打击“博科圣地”

2015年10月15日05: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4日电 (记者李志伟)美国总统奥巴马14日向国会表示正向喀麦隆派兵300,以打击极端组织“博科圣地”,这是美国为了遏制日益猖獗的“博科圣地”所做的努力。

据一位匿名人士称,已经有首批90名美国士兵于12日抵达喀麦隆,主要从事“情报、监视和侦察”的工作,并装备了武器以“进行自卫”。据悉,这一军事行动是受喀麦隆政府之邀,基于美国和喀麦隆之间的军事协议,也是打击“博科圣地”系列举措之一。

奥巴马在致国会的信中表示,“此次调兵是为了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利益”,并强调这些军事人员会“待在喀麦隆,直到不再需要其发挥支持作用之时”。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