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北京高端旅游推介会在美举行

2015年10月15日00: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拉斯维加斯10月14日电 (记者廖政军)为掀起新一轮的“中国旅游文化热”,由中国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北京高端旅游推介会13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中美两地旅游机构、会展企业及当地普通游客代表踊跃参加。

与以往的形象推广活动不同,本次推介会是以北京主流旅游企业为主体,推出精品定制旅游产品,全方位展现北京高端旅游的丰富资源,呈现北京安全、开放、热情的旅游环境。

近两年,随着“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和“离境退税政策”的不断升级,针对北美地区游客的一系列推介活动大大增强了他们对北京的了解,对拉动北美入境旅游市场发挥积极作用。

据活动组织方透露,北京正大力发展多种新兴旅游业态和现代旅游方式,融合丰富的文化资源与传统旅游资源,一大批精品高端旅游产品应运而生,并成为北京旅游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

分享到:
(责编:白宇、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