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伊朗议会通过伊核问题协议

2015年10月14日00: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13日电 (记者 杨迅)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议会13日上午通过投票,批准伊朗政府执行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共同全面行动计划》。

报道称,当天伊朗议会以161票赞成,59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动议,伊朗政府将按照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要求,暂时冻结核计划,以换取解除经济制裁。根据伊朗法律,该协议还需提交宪监会批准,以获得最终正式通过。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投票结果反映了伊朗议会对全面协议的认可。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于7月14日在维也纳达成了伊朗问题全面协议,根据规定,伊朗将降低浓缩铀储量,并大幅削减运转的离心机数量。

联系本文记者

杨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