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印尼讨论实施全民军训的国防计划

2015年10月13日20: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0月13日电(记者席来旺)据印尼《雅加达邮报》网报道,今天,印尼负责国防与外交事务的国会第一委员会议员Supiadin Aries Saputra提出,印尼目前尚缺乏任何有关强制所有公民参与国防项目(state defense program)的规定,因此政府有必要为国防部长Ryamizard Ryacudu日前提出的相关建议提供法律依据。

按照Supiadin的解释,在印尼国防部长提出的计划中,印尼将录用1个亿的人力,在未来10年内完成。当然,该计划与正式的服兵役不同,而是基于全民军训的理念,借此强化全国人民的爱国主义,并为可能的战争作准备。因此,所有参与该项目者将进行军事演习、学习作战策略与技能、以及其他相关的基本军事训练。

国会第一委员会副主任Hanafi Rais对该计划也持赞赏态度,认为在面对传统与非传统安全威胁的今天,向全民提供这样的国防项目完全有必要。当然,该计划不仅着眼于国防与安全,而且要与国家及个人的经济发展活动密切相关。

联系本文记者

席来旺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