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乍得再遭“博科圣地”袭击致41人死亡

2015年10月12日23: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1日电 (记者李志伟)恩贾梅纳消息:乍得新闻部长、政府发言人哈桑·西拉·巴卡里10日发布公告称,乍得10日遭遇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恐怖袭击,造成41人死亡,48人受伤。

公告表示,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乍得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乍得湖区巴加索拉镇的市场、难民营等地接连发生5起爆炸,造成41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自杀式袭击者,分别为一名男性、两名女性和两名儿童。

近一段时间以来,迫于多国部队围剿压力,“博科圣地”在乍得、尼日利亚、喀麦隆、尼日尔等地多次发动恐怖袭击,而自杀式袭击者通常为被蛊惑的妇女、儿童。乍得政府呼吁民众提高警惕。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