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尼日利亚一军机坠毁飞行员遇难

2015年10月11日10: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10月11日电(记者 李凉)10日,尼日利亚空军一架战斗机在尼东北部阿达马瓦州州府约拉坠毁,飞行员当场死亡。

尼空军新闻发言人阿隆杰10日晚发表声明称,由于天气原因,飞机于当日下午4时23分在约拉坠毁。失事飞机为F7-Ni型喷气式战斗机,编号为NAF801。该机在完成任务返回基地时坠毁,飞行员不幸遇难。声明没有提及失事飞机上是否还有其他人员。

阿隆杰强调,飞机失事前没有受到敌人攻击。尼空军参谋长萨迪克·阿布巴卡尔已责成调查组立即前往坠机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8月29日,尼空军一架编号为NAF030的道尼尔-228型飞机在尼中部卡杜纳州坠毁,导致包括两名飞行员和机械师在内共7人死亡。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