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俄就避免在叙发生军事冲突开始新一轮对话

2015年10月11日07:0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0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国防部10日说,美俄两国当天就如何避免今后在空中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时发生军事冲突展开新一轮对话。

  美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两国国防部在当天90分钟的视频会议上集中讨论了如何实施具体的安全飞行措施,确保美俄在叙利亚各自开展空中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时不发生事故。声明说,会谈取得了进展,美俄将在今后继续会谈。

  俄罗斯9月30日起协同叙利亚军方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实施空袭,美俄两国军方随即于10月1日就避免军事冲突开始第一轮对话。

  据俄国防部说,截至10月7日,俄方已对叙境内112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了空中打击。8日,叙政府军宣布开始在俄空袭掩护下发动大规模地面进攻;同日,俄里海分舰队发射26枚海基巡航导弹,成功摧毁“伊斯兰国”11处目标。(完)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