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特种部队空军舰队多管齐下打击IS

2015年10月09日06: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9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不断扩大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有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总统普京已派遣令人闻风丧胆的特种部队(Spetsnaz)进入叙利亚,为叙总统巴沙尔解困。俄国防部7日发表声明称,俄罗斯空军当天继续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展开空袭行动,炸毁这一极端组织下属的12处指挥所、军火库和训练营等目标。

西方媒报道,俄罗斯已派遣令人生畏的特种部队进入叙利亚,准备扫平一切反对巴沙尔的反抗军,而那些反抗军大多由西方国家支持。英国《每日镜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普京派陆战队到叙利亚,是想保护俄国战机使用的空军基地;特种部队受过高度训练,攻击能力极强,任务是召唤空军攻击、清理空袭后残余部队、进行极秘密任务,对付反政府军,最终则予以全歼。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7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空军当天继续对叙利亚境内的IS展开空袭行动,炸毁这一极端组织下属的12处指挥所、军火库和训练营等目标。声明称,俄罗斯军方当天派出苏-24M、苏-25和苏-34战机,分别在叙利亚东部城市代尔祖尔、大马士革省、伊德利卜省和拉塔基亚省发动约20次空袭,炸毁ISIS多处目标。

另据报道,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地时间7日透露,俄罗斯里海舰队战舰当天参与了打击ISIS的行动。里海舰队4艘战舰从里海海域发射了26枚“口径HK”海基巡航导弹,摧毁了11处ISIS的目标。(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付龙)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