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称严禁与美国进行谈判

2015年10月07日2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7日电 (记者 杨迅)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7日警告说,伊朗不得与美国就双边和国际事务进行谈判。

哈梅内伊当天表示,禁止伊朗与美国展开谈判,因为这不会给伊朗带来任何好处,只会造成诸多不利。哈梅内伊说,美国与伊朗谈判,是希望借此进行渗透,向伊朗施加影响力,伊核谈判就是一个例子。尽管伊朗谈判团队保持了警惕,但美国还会寻找其他机会来损害伊朗的国家利益。

伊朗与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于今年7月14日达成解决伊核问题的全面协议。哈梅内伊随后表示,伊美关系不会因该协议而改善,协议也不会为美国势力渗透伊朗铺路。

联系本文记者

杨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