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红色通缉令”嫌犯杨秀珠纽约再度出庭寻求庇护未果

李大玖

2015年10月06日12: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色通缉令”嫌犯杨秀珠纽约再度出庭寻求庇护未果

  新华网纽约10月5日电(记者李大玖)中国“红色通缉令”通缉的头号嫌犯杨秀珠5日在纽约移民法庭受审。杨秀珠的律师库兹明告诉记者,当日庭审内容包括杨秀珠申请政治庇护和反酷刑保护,两项都没有结果。

  根据纽约移民法庭预告,杨秀珠案法庭听证时间原定为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实际延长至12时左右。庭审过程不对外公开。杨秀珠弟弟杨寿弟和另一位杨姓女子作为杨秀珠证人出庭作证。两人步出法庭时拒绝接受记者询问。

  针对此前有报道称法庭已经驳回杨秀珠政治庇护申请,库兹明说,当日审理内容包括政治庇护和反酷刑保护申请,但是法官并未作出裁决。

  2003年4月,原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涉贪外逃。

  据温州市纪委2004年通报,杨秀珠已被查清的涉案金额为2.532亿元人民币。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