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集装箱货轮遇飓风“华金”失踪 船上33人生死不明

2015年10月05日08: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5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载有33人的美国集装箱货轮在巴哈马失踪2天之后,海岸卫队3日已在百慕大三角区发现1个救生圈。4日,搜救人员又找到两个救生圈和一件救生背心。 对于希望看到33名船员生还的人们来说,这些物品被看作凶兆。

那艘货轮船长2日说,“灯塔号”货轮进入飓风“华金”的路线,最后一次报告地点靠近巴哈马的克鲁克德岛(Crooked Island)。

美国海岸卫队发言人法哈多(Marilyn Fajardo)3日告诉CNN说,尽管他们对没有发现失踪货轮感到失望,但他们对于船员生还仍抱有希望。

此前,国家广播公司(NBC News)说,美国海岸卫队已在巴哈马克鲁克德岛(Crooked Island)附近发现飓风“华金”期间一艘失踪货轮上的救生圈。海岸卫队说,他们证实那些救生圈来自“灯塔号”(El Faron)集装箱货轮,载有28名美国人和5名波兰船员的那艘货轮1日早上同外界失去联系。

长达790英尺的“灯塔号”货轮最后一次发出求救信号是1日上午7点20分,显示它已失去动力并在进水。那艘集装箱货轮9月30日从佛罗里达州杰克森维尔出发,前往波多黎各圣胡安(San Juan)。(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