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渝新欧回程班列推介会在德国举行

2015年10月03日17: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柏林10月3日电 (记者管克江)主题为"与时俱进, 携手共建欧中物流大通道”的民生公司暨渝新欧回程班列推介会9月30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举行。德国北威州经济促进局、中国驻杜塞尔多夫领事馆、重庆政府驻欧洲联络处及受邀参加的货代合作伙伴、行业协会代表及媒体记者50余人出席。

民生物流欧洲公司总经理杜成刚在主题推介演讲中介绍了民生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目前综合物流服务资源,分享了作为渝新欧回程班列平台公司的业务产品和服务经验。他表示,中欧铁路运输通过重庆等地的实验和实践,已经逐步成为欧亚之间一条稳定的物流通道。它有望成为中欧之间在海空运之外的第三种运输方式,改变欧亚(特别是中东和东欧)之间的贸易和物流格局,改善制造业、销售业的供应链。推介会上,代表们就渝新欧回程班列服务产品细节、民生综合物流服务网络及中欧物流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