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俄勒冈州一所社区学院发生枪击案至少10死20余伤

2015年10月02日07: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洛杉矶10月1日电 (记者廖政军)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俄勒冈州罗斯堡的乌姆普夸社区学院1日上午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件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20余人受伤。一名枪击嫌疑犯也已被警方控制,但其身份和犯案动机未明。

当地时间1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一名枪手闯入乌姆普夸社区学院,向多个教室里的师生开火,造成大量伤亡。据学院所在的道格拉斯郡警方发言人称,烟酒及火器管理局执勤人员已到场检查是否存在爆炸物品,目前还需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悉,乌姆普夸社区学院位于罗斯堡市中心的一个山坡上,共有超过3000名全日制学生,16000名在职学生。罗斯堡市则是位于俄勒冈州首府波特兰市以南约288公里。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