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国务卿克里祝贺中国国庆节

2015年09月30日05: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9月29日电(记者温 宪、张朋辉)在中国国庆节前夕,美国国务卿克里9月29日发表声明,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节。

声明全文如下:

在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祝第六十六个国庆节之际,我代表美国政府和奥巴马总统对此表示热烈祝贺。美国人民和中国人民有深厚的友谊,这种友谊在共同应对亚太地区严峻的挑战中进一步加深了。过去一年,包括上周习近平主席对美国进行的国事访问表明,我们两国能够通过合作取得成果。

为了鼓励两国人民交流,我们采取措施便利两国人员往来。为了世界更加安全,两国共同阻止核武器扩散。为了给子孙后代留下更加健康的环境,两国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了进展。

美中两国合作对世界应对面临的主要挑战都有帮助,我们期待同中国继续深化合作。

衷心祝愿中国人民国庆快乐,来年平安、繁荣。

国务卿克里

2015年9月29日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