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消息称印尼欢迎中方高铁项目 外交部回应

2015年09月29日19: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支持有实力的企业与印尼方开展积极和富有成果的合作。

有消息称,印尼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时表示,印尼欢迎中方的高铁项目。

对此,洪磊回应表示,中方在高铁建设和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在合作模式、融资条件、技术转让和工期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中国政府支持有实力的企业与印尼方开展积极和富有成果的合作。

“中国与印尼同为发展中大国,合作空间广阔。中方期待同印尼方共同努力,拓展深化两国在基础设施和产能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洪磊说。

分享到:
(责编:贾玥、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