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罗纳尔多携手巴西“俞敏洪” 将在中国开办30所足球学校

2015年09月29日11: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左一为卡洛斯,左三回罗纳尔多。侯露露摄
左一为卡洛斯,左三回罗纳尔多。侯露露摄

人民网9月28日电 (记者侯露露)当地时间9月28日,球星罗纳尔多宣布将与号称巴西“俞敏洪”的著名教育家卡洛斯.韦泽合作,在中国开办30所罗纳尔多足球学校。首批三所的地址基本确定为北京、上海和深圳。

当天,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参加了在巴西坎皮纳斯市罗纳尔多足球学校的揭牌仪式上。

罗纳尔多足球学校由罗纳尔多和巴西著名教育家卡洛斯.韦泽联合创办,他们的目标是未来5年在全球创办100所足球学校,目前已经确定的几所分别位于巴西和美国。学校招收4-18岁的学生,将重点培养他们的“自律、创新、快速决策、坚持、专注、体力、战术”等方面的素质。

为什么对中国足球如此关注?“中国拥有大量足球爱好者和运动员,并且政府和民间都对足球运动非常重视。”罗纳尔多认为中国足球如果想得到提升,需改进足球理念及训练方法,而他的从业经验将对此有所帮助。

他的合作伙伴卡洛斯.韦泽是巴西著名的教育家,是韦泽国际语言培训学校创始人,曾登上福布斯富豪榜。

“我们相信中国未来有能力举办世界杯,因为我们相信中国孩子和青少年的潜力,如果从现在开始给他们提供一些专业的足球训练,未来最优秀的球员可能就会从他们中产生。”卡洛斯.韦泽介绍,罗纳尔多足球学校将采取特许经营的模式,与各地的投资人合作,“投资人除了必要的资金投入以外,应具有足够的经验以及对足球事业的热爱。”

联系本文记者

侯露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