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标准普尔下调芬兰评级至负面

2015年09月29日04: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28日电(实习记者 王娜)近日,国际信用评级公司标准普尔重新评估了芬兰未来信用走势,并将信用评级从之前的“稳定”下调为“负面”,这意味着芬兰的信用评级分数会下降。

根据道琼斯新闻的报道,标准普尔对芬兰的未来信用走势进行了重新评估。标准普尔认为,芬兰在未来很长时间内的经济增长水平会低于世界的平均水平。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芬兰在国家基础构造方面缺少全球竞争力,芬兰在传统工业领域走势降低,以及芬兰的老龄化趋势加速。

同时标普还认为,如果芬兰的经济活动在短期内不能恢复,失业率继续走高,那么芬兰的国家债务将进一步提高。另外一家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穆迪在今年的六月初也降低了芬兰信用走势。根据芬兰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第二季度芬兰的GDP增长为0.1%。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