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国警方公布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调查进展情况

2015年09月28日18: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9月28日电 (记者杨讴) 泰国国家警察总署28日公布了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调查进展情况。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共有17人,已抓捕归案2人,均来自境外人口偷渡团伙,是针对泰国政府前一阶段实施打击人口偷渡行动后,实施的报复行为。

泰国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调查,已确定17人为犯罪嫌疑人,并向世界各国发布了17张通缉令,目前已逮捕2人,另15人在逃。2名嫌疑人已承认其犯罪事实,将面临7项罪名的指控。实施爆炸的动机是报复泰国打击人口贩卖。26日,泰国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带至犯罪现场举行还原指证。

警方还表示,目前的证据不足以指证任何政治势力,同时与国际恐怖无关。犯罪嫌疑人所持护照的真假仍在调查中。

8月17日,曼谷四面佛突发爆炸,导致20人遇难,包括7名中国公民。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