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世界华商领袖峰会”在印尼举行

2015年09月27日06: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印尼巴厘岛9月26日电(记者 席来旺、庄雪雅)在“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召开之际,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的“世界华商领袖峰会”26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峰会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主持。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会议还进行了一些项目展示与合作项目签约。

据了解,世界华商领袖峰会是中国侨商联合会自2009年在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期间创建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旨在推动世界华商与中国企业家之间的务实合作。在中国驻外使领馆和世界华商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至今已先后在菲律宾、新加坡成功举办过两届。通过与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位华商领袖面对面洽谈合作,对世界华商深入了解中国经济发展态势、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携手应对共同关心的世界性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有利于华商企业强身健体,也有利于助推中国企业走出去。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