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在印尼召开

2015年09月26日17: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6日印尼巴厘岛电(记者席来旺、庄雪雅)今天,“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在印尼巴厘岛隆重开幕。

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印尼总统特使、政治法律与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鲁胡特、印尼人民协商会议主席祖尔基弗利、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裘援平、印尼巴厘省省长代表及印尼中华总商会总主席、大会筹委会主席纪辉琦等发表大会致辞。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印尼交通部长、印尼国家行政改革部部长、印尼警察副总长及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余名华商代表及媒体出席大会。

世界华商大会已走过24年,并已在十个国家成功举办过。两年前在中国成都举办的第12届世界华商大会决定了此次大会的主办方。此次为期3天的大会,将主题确定为“融聚华商·共赢在印尼”,旨在融聚全球华商力量,构建更加稳健、广泛的世界华商交流合作平台,引领全球华商新时期下合力共赢。大会除主旨论坛外,还分“商道启示录:成功企业家论坛”、“机遇与挑战:东盟区域一体化合作论坛”、“海上新丝路,合作创未来:海洋合作发展论坛”、“世界青年华商企业家论坛”等分论坛。大会期间,中国侨商联合会还将举办主题为“建设一带一路,推进合作共赢”的“世界华商领袖峰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