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张新枫访问白俄罗斯

2015年09月24日20: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拉木图9月24日电(记者谢亚宏)应白俄罗斯共和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邀请,2015年9月21日至24日,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主任张新枫率团访问白俄罗斯,与主管机关领导交换了关于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的看法,并就下一步在地区反恐怖机构框架下加强打击“三股势力”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访问期间,张新枫分别会见白俄罗斯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瓦库利奇克中将、安全会议代理国务秘书萨斯、内务部长舒涅维奇中将和外交部副部长雷巴科夫等人。

张新枫祝贺白俄罗斯在今年上合组织乌法峰会上获得了观察员国地位,并向白方通报了上合组织在安全领域的合作情况,介绍了地区反恐怖机构的职责任务和近期重点工作方向,就白俄罗斯参与上合组织安全领域合作提出建议。

白俄罗斯相关主管机关领导表示,白方高度重视上合组织的作用,愿发挥自身作用,在本组织框架下与成员国和观察员国积极合作,共同应对安全威胁和挑战。白方作为本组织观察员国,将与地区反恐怖机构签署合作文件,就打击“三股势力”问题开展情报信息交流,加强行动协调。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