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让腐败分子在海外永无容身之所

2015年09月24日16: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暨佩娟)外交部发言人洪磊9月24日表示,中国愿同国际社会积极开展反腐追逃合作,中方希望在这方面进一步得到美国的支持和配合,让腐败分子在海外永无容身之所。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方又向中国强制遣返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邝婉芳。请证实。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介绍说,9月24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我国司法、执法和外交等部门与美方密切合作,将潜逃美国14年的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邝婉芳强制遣返回中国。“这是继9月18日美方强制遣返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杨进军后,中美反腐败司法执法合作的又一重要行动。”

洪磊强调说:“中国愿同国际社会积极开展反腐追逃合作,中方希望在这方面进一步得到美国的支持和配合,让腐败分子在海外永无容身之所。”

联系本文记者

暨佩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